傻白熊猫

有时候想想也挺可笑的 曾经口口声声说着要嫁给爱情的我 也终于向现实低了头
周围的朋友 同事 家人都很喜欢他 只有我不喜欢 除了我不喜欢他这一点 其他哪里都很好 我努力的去试着喜欢他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可是 对着这么一个我喜欢不上的人 我也能不推开他的拥抱 也能不拒绝他的吻 也能闭着眼睛说出我爱你 呵…这三个字真的是越来越廉价了
有时候真的想 什么都不考虑 谁都不考虑 只是自私地考虑我自己的话 我真的只想和我真心喜欢的人在一起 如果没有 那我宁可孤独终老 可惜 我不能这么自私
人生如戏 大家都是演员 就这么一直演下去吧 说不定哪一天 演着演着自己就当真了呢 爱不到我最想要爱的人 我还能怎样呢 和谁一起演戏都是一样的 就这样吧…
这辈子…就这样吧…

评论